北爱大耳朵

小文小图小画堆积地

【脑洞】513后的二三事 (1)

       梅林伤心又无聊,于是凭着驭龙者的本能找到了基哈拉所在的洞穴。
       沉默。
       沉默。
       基哈拉动动翅膀,翘了翘眉毛。
       “我失败了。”梅林终于开口。
       “我告诉过你,你已经完成了你的使命。”
       “我做错了很多事,我把一切都搞砸了。”
       “你只是做了你应该做的。”
       “那亚瑟为什么会死!”梅林拔高声音怒吼出来,眼中含泪。
       “……这是命运的安排。”老腐龙悠悠地说。
       “你说过,亚瑟将会统一阿尔比恩,他会带来魔法的回归。如果这一切真的是像你说的命中注定,那现在结果呢?”
       “亚瑟已经成为了开拓者。这些都将在不远的未来实现。”
       “也就是说,实际上统一阿尔比恩和让魔法回归的,是格温咯。”
       “……”
       梅林脸上几乎露出嘲讽般的笑容,这只是一个巨大的笑话而已。
       “亚瑟是过去与未来之王,他已经造就了不少传奇,他的伟大,将……”
       梅林挥挥手止住了它的话,“别再糊弄我了。”他拣一块空地抱膝坐下,赌气地把后背冲着它。

--------------

这是一些小段子合集,是因为直到现在我还经常会无意识地想到亚瑟死去之后那一段时间里可能发生的事情,所以索性把段子写出来归在一起。(只是写写而已,并不会有多少人看)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