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大耳朵

小文小图小画堆积地

【Merthur】小甜饼来一发

        “漫长的一天终于结束了。刚才我都快坐不住了。”晚宴过后亚瑟打着哈欠走回寝殿。

        “我以为你很喜欢。”梅林走在他身后,掩上门。

        “你哪只精明透亮的大眼睛看到的?我都要无聊死了。XXX国王那大油嘴一刻不停地讲,我还得坐的直直的装作很认真的样子。哪像你那么轻松。”

        “谁让你是国王,”梅林撇撇嘴,把手里的东西搁在桌子上,“虽然我不得不说XXX看起来就像一只不知疲倦的青蛙。”

        “哈哈哈~”听到梅林的抱怨亚瑟显然开心了不少。他扯着他的手腕把梅林拉近,在他唇上啄了一下。“你这烦人的小嘴儿~”随即松开往里面走。

        “那你也喜欢。”语气带着恃宠而骄的意味,走过来帮亚瑟脱掉繁重的礼服。

        没了重重衣服的困扰,亚瑟伸伸胳膊伸伸腰,一把抓过梅林来搂在怀里,额头顶着额头,望着他的双眸,用低沉的声音说,“喜欢,喜欢得欲罢不能。”那声音真是该死的性感。

        梅林垂眸,两道长眉之下,高挺的鼻梁两边,长长的睫毛如蝶翼般轻轻翕动着,嘴角弯成了一个弧度,凸出的颧骨下出现两个可爱的小酒窝。亚瑟简直爱死了他这样子,毫不犹豫地吻上了两片肉唇。

        梅林热情地回应着他。一时间唇舌纠缠,时光静止。烛光下寂静的屋子里,只剩下亲吻的声音。

        一吻结束,二人相拥着轻声喘息,红晕爬上了梅林的脸颊。

        亚瑟的拇指抚过梅林被吻得红润泛着水泽的唇,还特意在下唇中间的小窝处流连一下,而梅林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瞧着他。

        “梅林,我中了你的魔法。”他低吟道。深吸一口气,说,“我无时无刻不在想着你,你不在我身边我就浑身难受,我想一刻不停地看着你抱着你吻你。我从来不知道爱一个人可以爱到这程度。你说,你是不是给我施了魔法?”

        梅林眼中亮晶晶的,咧开嘴笑了,“你这个傻瓜,”语毕凑上去以吻封笺。

        这个吻没有上一个那么火热,而是充满着爱意,缓慢而缠绵,唇瓣之间细细地研磨与吮吸,牙齿轻啮。两人此刻仅仅满足于彼此的拥抱与贴合,二人世界的安详与静谧。

       似乎还不愿意分开似的,亚瑟贴着梅林唇边咕哝了什么黏黏腻腻的词,然后吻过他的颧骨,开始舔吻他的耳垂和耳后的皮肤,引得怀中人一阵战栗。梅林一手抚着亚瑟结实的胸膛,另一只手忘情地拨弄着他阳光一样的柔软金发。

       “Arthur……”

        梅林知道的下一件事是自己被亚瑟打横抱起来放在了床上。他一瞬间清醒过来,“不,Arthur!”他一个打挺坐起来,就要往床下去,“今天不行!”

        “为什么?”

        “明天你还有会议,要跟XXX国王签订协约,他可不是什么好说话的人。所以今晚我们还有好多准备工作要做,而你不想明早在众目睽睽下迟到吧?”

        “迟到的会是你又不是我。”

        “可是是我叫你起床啊,你不会在我之前起来的。”

        “噢,好吧,”亚瑟抓了抓头发,听起来很挫败。“好不容易和你单独在一块儿,”他不甘心地嘟着嘴说。

        “你个幼稚鬼,”梅林笑着,伸手去拿明天的演讲稿,“我们在一块儿又不是只能做那一件事。”

        “但是那件事只能和你做。”

        梅林瞪了他一眼,亚瑟明白那是他害羞了,不禁心情大好。

        “好了好了,”梅林走到亚瑟跟前,问他,“这个背下来了吗?”

        “背了一大半了,到这段。你陪我背。”在梅林走开之前就及时开口。

        “……”梅林叹了口气,让亚瑟站起来,因为这样有助于食物消化。自己坐在床边,他念一句,亚瑟跟着念一句。在第五次拍掉伸过来乱摸的手之后,梅林把演讲稿扔到一边,怒气冲冲地瞪着他,然后起身就走。

        亚瑟一把把他拽回来,求着他,“别走,我好好背就是了。”

        亚瑟果然切换成了国王模式,充满智慧的脑瓜很快就全记住了。然后又跟梅林讨论了很多应对XXX国王的策略。期间梅林动用魔法擦完了盔甲,整理了房间。待一切忙完,已是深夜。

        铺床的时候,梅林说,“我本打算今晚出去转一圈的。”

        “去哪?这大冷天的。”亚瑟皱了皱眉,一边爬上床去。

        “只是出去转转透透气,顺便领你消化一下~”

        “……”亚瑟撇撇嘴,然后说,“那明天可以给你少派些活儿,你可以出去走走,回来告诉我去哪了。别去酒馆。还有,别走太久,我想你。”

        梅林甜甜地笑了一下,也爬上床,在亚瑟身边躺下。

        “等XXX走了之后,我领你去城堡外面玩儿。”

        “打猎么?”

        “不打猎,你不喜欢就不打。野餐。”

        “你这个不务正业的国王。”

        “闭嘴,睡觉。”

-------没了--------

就想写亚梅甜甜的日常,然而被熏陶多了落笔跑偏只得悬崖勒马……别问我生生掐掉的在哪我也不造,我不会写不会写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