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大耳朵

小文小图小画堆积地

关于brolin一点想说的

         沉船事件之前,科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加之我本人有点规律的“第四年的见异思迁”,我爬墙了,去寻找新的让我产生巨大热情的事物,新的兴趣点。每个爬墙的都知道,过去喜欢的那些,以后哪怕没了当初没日没夜挖料的热情,对那些的记忆和爱还是存在的。而且对我而言,能开始寻找新的是个好事,因为我是一旦陷进去什么就出不来,其他的完全没有心思看的,会严重限制了我的认识广度。
        然后就沉船了,过山车一样的快乐和忧伤。或许因为我已经迁移出了一部分精力吧,我的感受没有一些小伙伴那么那么痛苦。现在想来,我采取的是“回避”的应对方式。像鸵鸟一样,把头埋进沙子里。就觉得,那些事情,一想起来,就会是沉重的一声叹息,从513的悲剧,到戏外两个人的分离。所以宁愿继续宠幸我新的墙头新的兴趣。或许这是一种避免伤害的心理防御机制吧。有一天我突然想,科布他们两个人,对彼此避而不谈,是不是类似的原因呢……
        关于他们两个,曾经信誓旦旦地对他们各种分析,什么时候彼此产生好感,什么时候表白在一起,什么时候更进一步的亲昵,这些年来如何保持关系……突然一切都变了,一切都说不准了,他们到底有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他们在第五季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们在剧终之后是什么状态保持了多久,不能说是假,只是无从猜测了。两个当事人又是闷油瓶,这么多年了从来不给任何回应。这也是我们产生了各种各样遐想的原因。而且虽然他们别别扭扭,但是看对方的剧什么的,联系有还是有的。
        无论怎样,或许我们对他们的很多猜测只是臆想,但是我没法否认他们曾经的感情是假的,不会,不可能。之前安利brolin时那些证据哪去了?看他们的肢体动作,看他们的眼神,当初不就是因为他们充满爱意的互动入坑的吗。我还记得贴吧brolin大楼里有一层有个可爱的回复:“这是同性恋吗?”探班日记变成了brolin安利贴,这难道不能说明什么吗?我不知道他们怎么想那段关系,那个青春美好的年纪与一个年龄相仿的少年在阳光下的城堡里说着旁人听不懂的笑话。我之前有说过从此brolin站友情向,但我无法否认曾经发生的那些暧昧,他们曾经那些美好的感情。
        可能我对他们的感情没有执念,不会放不下觉得他们之间一定是爱情的想法。也可能是爬墙回望的冷静吧,不会想强求,想尊重当事人的意愿。而他们不表态(而科对继续出演梅林说了hate),这就让我无法可想。我没法再臆想糖来满足自己,我也不会把一切模棱两可变成刀子捅自己(虽然漫天刀子味的保洁圈觉得超熟悉)。暂且观望他们的动向,保持一个佛系的心态吧。
        只是今后,萌rps需谨慎,谨慎,再谨慎。

评论(13)

热度(13)